光点故事

每天给你一个精彩小故事~

六十万一夜后,他为我打架瞎了眼,我选择自杀然后捐了眼角膜给他

现在是晚上十二点,酒吧里混杂的气息和烟酒味揉杂在一起,音乐声音震得我整个都在颤抖。

我来这个酒吧上班有一段时间了,本来只是在吧台当个小妹,今天却被经理叫来陪酒,我迫于生计只能答应。

包间里人很多,几个大男人都是左拥右抱的,我有些局促,一直往角落凑。

我穿得很保守,一件短袖外还套了件外套,下身是一条黑色长裤,和包间的其他女人对比起来显得格格不入。

一个脸上有一条疤的男人很不满。

经理特别说过,这个男人姓张,都叫他张哥,不是个好惹的人。

他仰在沙发里,抱着女人的手还摇晃着酒杯,一副醉醺醺的样子。

他另一只手指着我,“你,过来。”

我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走了过去,不等我开口他就扯着我的手臂强行把我禁锢在怀里,我不敢得罪他但又不愿意顺从他,又急又气。

他放开了另外一个女人,凑到我的耳边嗅了嗅,把酒杯递过到我面前。

“既然来陪酒,不喝酒怎么行?”

我硬着头皮喝完了一整杯酒,张哥来了兴致,让人开了一打啤酒。

“一瓶五百,喝不喝?”

我看着桌上的十二瓶啤酒,有些害怕,咬牙忍住。

张哥点了一支烟叼在嘴角,吸了两口吐出浓浓的烟雾,看着我。

“不喝?”

我不敢说话。

他拿起桌上的一杯直接倒在我的头上,冰凉的液体顺着头发流下来,很快就浸透我的衣服。

我浑身一哆嗦。

他不说话,又拿起一瓶要往我头上倒,我连忙扯过来。

“我喝。”

我看着桌上的一瓶瓶酒,咽了咽口水,但一想到医院病房里躺着的幼弟,心一横就往嘴里灌。

一瓶下肚后我有些恍惚,我又拿起一瓶继续喝,连着喝了四瓶,我的头已经开始眩晕了,险些站不住。

包间的人都围在边上看热闹,我迷蒙能看出他们都抄着手在打量我,取笑我,嘲讽我。

我使劲甩了甩头,拿出手机打开收付码。

“先把这四瓶的钱给了。”

张哥嘲讽的笑了一下,给我扫了1000。“你喝得太勉强,我看得不尽兴,值不了那个价。”

他一脸猥琐的走近我,要扯我的衣服。

“要是做点其他什么,我尽兴了,就不止这点钱了。”

旁人像看小丑一样的看着我,我怒瞪着他,酒精的刺激使我吼了出来。

“呸!”

张哥显然发了怒,挥手就给了我一巴掌,我本就站不稳,现在直接倒了下去,桌上的酒瓶子也摔到了地上,碎成了玻璃片。

我的衣服,头发,身上都沾了酒,有几个玻璃片划破了我的皮肤,有血流出来,让我显得狼狈不堪。

他脚踩在我身上,捡起地上的一片碎玻璃,蹲下来,扯着我的头发。

“你就是个陪酒女,还敢在我面前甩脸子,信不信你今天就算走不出这个门也没有敢管?”

经理说过这个人在警局有靠山,我强忍着气,下唇都被我咬出了血。

这时包间门突然被推开,我心里一喜,但看见来人我的心立刻就掉进了冰窖。

是那个我再也不想看见的男人,曹光。

他带了个鸭舌帽,帽沿遮住了他的双眼,我看不清他眼中的情绪。

他绕过我坐到了我旁边的一个沙发上,翘着二郎腿。

“关敏,你什么时候混得这么差了?”

他抽了张纸俯下身替我擦了擦脸上的水,这时我才彻底看清楚他的脸,没有温柔,有的只是冷漠和嘲讽。

“张哥,给我个面子,放了她吧,就因为这么一个酒女搞砸了我们的心情可不好。”

张哥这才松了脚,把手里的玻璃片摔在了我头上的位置,那声音响彻在我耳朵里。

我慢慢起身,没有一个人扶我,我撑着桌子爬起来。

曹光递了根烟给张哥,“哥,说说她怎么惹你生气了?”

张哥接过烟,在曹光那里借了火,“这小妮子不识趣,老子让她喝酒,500一瓶,她喝得我不满意,嫌弃老子钱给少了。”

曹光吐出了一口烟,烟气很快弥漫在整个包间。他拉过一个女人抱在怀里,又吐了一口烟在她脸上,那女人忍不住在他怀里娇嗔,他乐得大笑,笑得诡异,冷戾。

我看着眼前这个的男人,心里微惊,他曾经是那么一个阳光的大男孩。

曹光站起身,走到我面前。他很高,挡住了我面前的所有光,我抬头就看见他阴戾的眼眸。

他挑起我的下巴,嘴角上扬,“要不你陪我一晚?”

他凑下来,恶趣味的在我耳边道,“十万,够不够。”

他侧头轻轻碰了一下我的耳垂,我敏感的哆嗦了一下。

“不满意?”

他从鼻腔了哼笑了一声,“或者一次十万,在场的有……”

他扫了一下周围,“有六个,就是六十万,怎么样?”

我心里猛的一阵,咬着下唇不说话。

他像是磨尽了耐心,大手擒住我的下巴,迫使我仰起头,“你不是缺钱吗?刚刚的钱嫌少,现在怎么又不要了?”

我垂着的手紧握成拳,指甲深陷进肉里,刺得我生疼。包间里开了冷气,我的身上全是酒水,现在被吹得有些颤栗。

我盯着他,许久,用尽所有力气吐出了个字。

“好。”

他显然也有着惊讶,但很快又恢复。他笑的邪魅,眼底的乌青使他整个人看起来很阴郁。

“你一个人,六十万。”我继续道。

良久,他突然弯腰将我拦腰抱起走出了包间,我为了不让自己掉下去,双手圈住他的脖颈。

我知道现在的我很狼狈,为了仅剩的一点自尊把脸埋进了他的胸口。

我清晰的感受到他胸口有力的跳动,他的怀抱太温暖,仅有的那么一瞬,我差一点就要沉溺。

他抱着我进了酒吧楼上的包间,粗鲁的将我摔在了床上,虽然床是软的,但我还是感觉到了疼,正想起身却被他压了下来。

他用手肘撑住自己,盯着我看了好久。

我被他看得有些不自然,“你……”

他突然就凑下来堵住了我的嘴,突如其来的吻让我有点喘不上气,他也不给我喘气的机会。舌尖在我的口中扫荡,袭卷,让我的大脑处于空白。

我承受不住的推了推他,他却更过分的把自己全身压在我身上,让我更加窒息。

我有些慌了,急忙拼命的挣扎,还咬了一下他的唇,他吃痛放开了我。

他一直闭着眼吻我,现在才睁开眼,他现在的眼神褪去了狠厉,已经被情欲完全侵占。他很坏,用这种深邃的眼神将我溺死在里面,让我丧失了理智和他一起沉沦,一起疼痛……

情深之时,我迷糊中听见他喊了一声:“阿敏……”

我便沉沉的睡去了。

我醒来的时候身上已经被换上了全新的衣服,虽然和他有了肌肤之亲但我还是有些害羞,一直窝在被子里。

我翻身便与他对视,早晨的阳光照射在他脸上,我恍惚了一会儿,好像那个男孩又回来了。可他当一开口我又被踹回了现实。

“钱我会打在你卡上。”

我躲开了他的视线,忍着痛想起身去浴室,腿却一软,差点跌倒。

他看着我的动作,脸上又出现了那副嘲讽的表情,“看来你真的混得不怎么样,就这么点事你就站不住脚了?”

我抓紧被子,心好像被剥开一样的疼。

“是一有段时间没做了。”

曹光忽然踢开被子起身,弯腰捡起地上的钱包,昨晚我们很忘情,我们的衣服和东西都掉在了地上。

他抽就了几张钞票,扔在了地上,“你伺候得不错,这是小费。”

我看着散落在地上一张张的红色钞票,刺得我眼睛生疼。我慢慢弯腰一张张捡起,淡淡道:“我以前的客人可没你这么没礼貌。”

曹光扯起我,把我摁在墙壁上,“你怎么这么贱?”

我已经对此生不来气了,自嘲道:“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怎么,现在后悔了?”

我歪着头,“我倒是后悔了,你技术没他们好。”

愤怒使得曹光的双眼通红,他用手掐住我的脖子,胸腔的怒意一下子冲昏了头脑,集中到紧紧掐住我脖子的手。

他的手都在发抖,我被他掐得喘不上气,但我没有挣扎,任由他捏住自己的命脉,要是在这里结束了就结束了吧。

在我真的以为自己就要死了时曹光放开了我,我泄力倒在了地上,手抚着胸口大口喘气,因为缺氧脑子里似乎在嗡嗡作响。

随后便是一声响彻天的关门声才打醒了我。

这一声打在我的心上,给了我遍体鳞伤的心最重的一击。

眼泪像决了堤一样涌出眼眶,我抱住身体蜷缩在地上,从小声抽泣到放声大哭。

整整一天,我都没出这个门。

……

第二天晚上我正收拾着吧台,突然被一只手捉住,我抬头一看,是张哥。

我想挣扎,可他越抓越紧。

他很大力把我扯近他,往我脖子上看了看,“昨晚战况挺激烈啊,看来你的确是嫌弃我钱给少了?”

我用力拽回我的手,惯性使我往后退了好几步。他明显不想这样放过我,绕过吧台,一把提起我的衣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崴”大结局~

还请靓仔们多多支持呦! (*^V ^*)小光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哒~


lo.w. )让我看看谁还没关注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