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点故事

每天给你一个精彩小故事~

当老公和表妹不顾廉耻滚在一起后,我用行动告诉他什么叫后悔

老公表妹是个可怜女人,年轻时被渣男骗财骗身,又父母双亡,她一个人带着孩子孤苦伶仃。

出于同情,我同意了公婆的请求,让她来家里暂住,谁知……这一住就是整整五年。

我和林枫是公认的恩爱夫妻,结婚五年,我因为体质的问题极难怀孕,他从不抱怨。

公婆也格外通情达理,觉得我生不出孩子也什么。

情人节这天,我负责的客户那边出了问题。

没办法,只能和老公商量,能不能把约会改到晚上。

[没关系,你去忙吧。晚上也是一样的,我等你。]

老公的善解人意让我满怀愧疚,解决完问题,我便去4S店买下他看了许久都没舍得定的那辆宾利,想给他一个惊喜。

可当我满怀期待的回到家,卧室里边传来的暧昧声音却让我当头一棒!

[枫哥,我好爱你~]

[小贱人!]

男人的声音是林枫无疑,而女人竟然是……表妹!

我浑身忍不住颤抖起来。

老公竟然出轨了,出轨对象竟然是他的表妹薛倩!

无耻!

我愤怒的推开门,婚床上的男女,深深刺痛了我的心。

[你们在干什么!]

[阿瑶,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中午喝多了……]

[嫂子,都是我的错,要怪就怪我吧!枫哥是无辜的!]

薛倩直接跪下来求我原谅,老公再三保证和道歉。

顾念着我们一起辛苦建立起来的家庭、努力拼搏出来的事业,我选择原谅他这一次。

但是,薛倩绝对不能再继续住在家里了。

我怕这件事会刺激到年事已高的公婆,便没告诉他们。

不想婆婆对表妹出去住这件事,非常的不满。

[阿瑶,你是不是不乐意倩倩在咱家白吃白喝,所以要赶她走啊?]

[倩倩无父无母,只有我们这一个亲戚,咱家条件好,多养两个人怎么了?]

[你让她带着孩子出去住,这不是要她的命嘛?]

薛倩抱着孩子低头不说话。

见老公沉默,似乎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我只好无奈的说,[妈,家里房子太小,这么多人挤在一起不方便。表妹去另外那套房子里住,有保姆伺候,不会委屈的。]

[阿瑶,你身为女人,本应该在家相夫教子伺候公婆。但我们体谅你,让倩倩替你做了你的本职工作。]

[她没功劳也有苦劳吧,你现在把她赶出家门,也太没良心了!]

公婆不知内情,才会这样责怪我,我不怪他们。

但无论他们说什么,我都不同意薛倩留下来。

原以为她走了,我的生活会回归正轨。

却没想到,婆婆因此埋怨上了我。

[倩倩走了,这个家就没人照顾了,我看你以后就不要去上班了,留在家里吧。]

没结婚前我是家里的小公主,别说是做饭了,碗没洗过。

我没有做家庭主妇的天赋,却可以和老公一样赚钱养家。

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雇几个保姆绝对比我更能把家里照顾的很好。

婆婆思想守旧我能理解,不过留在家里这事儿,我是不会同意的。

尽管解释了很多,也有更好的选择,可婆婆就是固执己见。

[我看你就是不愿放下大小姐的身段,觉得伺候我们老两口辱没了你!]

无奈,我只能求助于林枫,希望他能向以前一样体贴支持我。

[阿瑶,你身体本来就不好,倒不如趁这个机会在家里休息一段时间,远离职场,换换心情,说不定能怀孕呢。]

他明知道我很喜欢工作,而且我之前身体出现问题,完全是因为吃了婆婆找的那些偏方。

明明医生都确认是偏方的问题,婆婆硬说别人吃了都没事,是我身体娇气。

念在她是一片好心的份上,我没有责怪。

因为我拒绝留在家里,婆婆十分生气。

这天吃饭时,单独端给我一蛊汤。

[这是我花重金打听来的偏方,绝对管用,快趁热喝了吧。]

婆婆好像忘记了我吃偏方吃出问题的事儿,直接把盖子打开,强塞给我。

一股令人作呕的味道扑面而来,熏得我差点当场吐了。

[妈,这味道太恶心了,怎么里面还飘着虫子。]

婆婆瞪了我一眼,[这虫子可是整副药的精华,别愣着,凉了效果不好。]

[老公,上次我身体出问题,就是因为偏方,而且我怕虫子你是知道的……]

我向林枫求助,希望他能劝婆婆打消让我吃偏方的念头。

婆婆却说,药是姑姑儿媳妇娘家那边有名的老中医开的,人是正经中医,况且是实在亲戚介绍,绝对没有问题。

其实她每次劝我吃偏方,都这么说。

[阿瑶,同样的错误妈肯定不会犯第二次。这次的药真的很好,为了孩子,你就再忍一忍,好吗?]

林枫温柔的祈求,似乎对这次偏方很有信心。

为了怀上孩子,我去过无数次医院,甚至还去过国外。吃过的正统药物和偏方更是不计其数,胃都差点吃坏了。

不是我怕苦不想吃,而是之前医生就建议我暂停药物,好好养一养身体。

一直吃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只有坏处没有好处。

林枫明明知道这些,之前也说过会劝婆婆别再折腾。

为什么现在反而支持婆婆?

[五年了!你和枫子结婚五年都没给我们老林家生出个一男半女。]

[邹瑶,你但凡还有点良心,就应该对我们老林家感到愧疚,怎么还好意思这么矫情!]

婆婆歇斯底里的责怪让我满心委屈,林枫期盼的眼神让我酸楚难当。

明明,他们之前说过不强求的,怎么就突然急切起来?

但,不能让老公当父亲、让公婆当爷爷奶奶,让我一直很愧疚。

最后,我妥协了。

药,我喝。

我冒着身体再次出现问题的风险,努力配合吃药,以为家人会向以前一样对我体贴又关怀。

谁知公婆依旧隔三差五的抱怨薛倩离开的事,话里话外都是想让她回来,搞得我十分头疼。

林枫也远远没有以前那样关心我,总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

连续吃了十多天中药,我的胃出现了不适,便给林枫打电话,让他陪我去医院看看。

[对不起啊阿瑶,我正在和客户谈事情,不太好脱身,你先自己去一下好吗?]

听他语气,应该是挺重要的客户,我便没有强求。

检查过后,医生说我胃部的不适,是因为偏方引起的。

其实我心里清楚,但想到林枫和公婆的期望,以及一直压在心里的石头,我还是决定坚持一下。

可走到药房的时候,我却看到了林枫!

他正抱着洋洋在排队,薛倩小鸟依人的挨着他,一副一家三口的模样。

2

愤怒一瞬间冲上大脑,我恨不得冲上去揪住两人衣领质问。

当初他们斩钉截铁的承诺不再来往,现在这是在做什么?

原来这就是林枫口中的客户,他可真是让我大开眼界!

尽管林枫送薛倩回家后很快便出来了,但我还是对他产生了浓浓的怀疑。

这次是碰巧被我遇见,那在我看不到的地方,两人又见过多少次?

崇尚给伴侣留足隐私空间的我,开始密切林枫的行程,而我的预感终究变成了事实。

林枫与薛倩的来往不仅频繁还非常固定,他几乎每周都会在那套房子里待一下午。

而我竟傻乎乎信了他的鬼话,以为他是去陪客户打高尔夫!

以前曾有朋友告诉我,男人是一种狗改不了吃屎的生物,一次不忠,终生不用。

如今看来,竟是真理。

我强忍着被他背叛的痛苦,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他不仅不珍惜,反而变本加厉。

离婚!

我片刻也忍受不了,想冲进房子里,给这对奸夫淫妇一个耳光,再痛骂他们一顿。

可理智告诉我,冲动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我应该想办法拿到林枫出轨的证据,然后在离婚的时候看他焦头烂额、后悔莫及!

我如往常一般回家,路过厨房时,婆婆又在熬那让人恶心的中药。

[邹瑶身子早坏了,你还折腾个什么劲儿。我都快被这些臭虫熏死了,就不能少放点?]

[不行!她害我和洋洋分开,我就要多给她放点臭虫,最好恶心死她!]

脑袋好像被一道雷劈中,我整个人都是懵的。

婆婆为了薛倩离开的事儿,竟埋怨我至此。

那些臭虫,是为了恶心我而故意放的!

她和薛倩关系亲厚,不愿对方离开我可以理解。

可洋洋又不是她亲孙子,离开又不是不能再见,难道我这个儿媳妇,还比不上两个外人?

我再也压抑不住怒火,大步走进厨房,当着公婆的面,把那碗药倒进垃圾桶。

[你干什么!]

婆婆很生气,要跟我动手。

我没给她面子,[实话告诉你们,薛倩离开是因为她和林枫做了龌龊的事!]

[你们要怪,就去怪你们那不要脸的儿子!]

公婆的反应跟我预料得很不一样,他们仅仅只是愣了一下,随即就开始大肆责怪我。

他们骂我没良心,说我大小姐脾气,一点都不尊重他们,说我嚣张跋扈,欺负他们两个柔弱老人。

看着他们刻薄的嘴脸,我好像第一次认识他们。

以前他们对我和颜悦色、体贴关怀,从不说我什么。

最近却仿佛变了个人似得,刻薄自私,蛮不讲理。

不就是薛倩离开了,她很重要吗?

为什么一个个都那么看重她,仿佛她才是他们最重要的亲人!

得知我和公婆大吵了一场,林枫一进门就责怪我。

[邹瑶你到底想干什么?不想喝药可以好好跟妈说,为什么要把妈辛苦熬的药倒掉?你这样太没礼貌了,妈的心要被你伤透了!]

我冷笑着,把公婆在厨房的对话一字一句重复给他听。

他低声反驳,[妈跟薛倩关系好,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被气笑了,[还是我的错了?要不我把薛倩接回来,让你们这对野鸳鸯再续前缘?]

林枫脸上挂不住,恼羞成怒。

[邹瑶你怎么会变成这样?以前的你起码懂得尊重别人,现在怎么这么胡搅蛮缠。]

他竟然有脸指责我?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家人三观这么稀碎呢!

父母得知自己儿子出轨,不仅不教训,甚至连点反应都没有。

儿子得知父母欺负妻子,不仅不作为,反而指责妻子不是。

等等——

公婆不会早就知道林枫和薛倩的苟且吧?

不然,他们为什么对自己儿子出轨这件事,如此淡定!

怀疑的种子一旦种下,就势必要求证个明白。

我暗中关注公婆行踪,发现他们几乎每天都会去薛倩那里一趟。次次都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丝毫不心疼花钱。

两栋房子距离不算近,就算关系再亲厚的亲戚,也不会这么频繁的往来。

这种过界的行为,让我好奇,也让我心里升起一股不好的预感。

为了进一步求证,我暗中给了照顾薛倩的保姆一笔钱,让她关注公婆和薛倩的一言一行。

保姆说林枫和公婆都很防备她,每次过来不是让她出去买东西就是把她支的远远的。

但可以确定的是,在去看望薛倩这件事上,他们一家三口是互相知道的。

甚至偶尔一起过去,然后像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的吃顿饭。

他们这样明目张胆,说明公婆不仅知道林枫和薛倩的丑事,并且已经默许了。

我甚至脑补出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公婆因为我不能怀孕,在发现林枫和薛倩的苟且后,选择了默许,因为没有亲孙子,所以把所有的关爱付诸到了洋洋身上。

或许,公婆还希望薛倩能给林枫生个孩子出来!

半个月来,保姆反馈的种种细节,证实了我的大部分猜测。

而我也终于等到了,能获取林枫出轨证据的机会。

这天,保姆告诉我,林枫把薛倩接走,临走时说去某某酒店庆祝。

我看了下日历表,发现今天是薛倩生日。

打开林枫那辆车的定位,锁定了他们所在的酒店位置,我直接拨打了举报电话。

警察将林枫和薛倩当场抓了个现行。

看着站在门外的我,林枫狂怒,[邹瑶!是你举报了我们?你还要不要脸了!]

究竟是谁不要脸啊,他可真会倒打一耙。

任凭林枫如何狡辩,还是被带到了警局。

不过,因为他们最后承认了出轨情人关系,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警方不能对他们做任何处罚,他们便很快回了家。

虽然有些遗憾,但我要的就是这份林枫承认自己出轨的证词。

[邹瑶你是疯了吗?有问题我们可以私下里谈,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

[闹着一出有意思?就算举报了我们,警察也不会把我们拘留!]

林枫像是被气疯了,全然没有了平日的温文尔雅。

公婆愤怒的训斥,说什么家丑不可外扬,我这样做自己也颜面无光。

看着他们一家人指责我的无耻嘴脸,我攥紧拳头,重重甩出两个字。

[离婚!]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崴”大结局~

还请靓仔们多多支持呦! (*^V ^*)小光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哒~


lo.w. )让我看看谁还没关注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