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点故事

每天给你一个精彩小故事~

妈宝男友想少给彩礼对我PUA,我回复:在一起的几人里就你事多

和我在一起没多久的小男友觉得我好拿捏,仗着自己妈宝惯了,发信息pua我,让我学着做贤妻良母,还要听他妈的话。

我快被逗笑了,发了个消息回他:「跟我在一起的这几个里,就你事最多!」

1、

来到闺蜜家里没多久,我变成了一只猫。

「我的宝,你这是……」

夏盈单手掐着人中,睁大眼睛惊恐地看着我。

「喵~喵喵喵!」

我也不知道啊,这是什么情况!

我现在只能发出喵喵的声音,连人话都说不出来了。

怎么办?

我着急的对着夏盈喵来喵去,试图缓解我的焦虑,夏盈试探地喊了我一声:「眠眠,陈眠眠?」

我回应她,喵了一声。

这时我才想到桌子上的电脑还在开着,我连忙跳了上去,准备用键盘打字。

哦莫,小猫咪的身体竟然这么轻盈。

我啪塔啪塔地打上一行字“我只能听懂你说话,但我说不出来,怎么办?”

夏盈忽然面色凝重的看着我,双手捧起我的脸,直勾勾瞅着我:「眠眠,我没求过你什么,但是有件事情,你现在真的可以帮我。」

你这一辈子,有没有为别人拼过命?

看着夏盈录完我的视频之后,我一直在给她翻白眼,她夹着嗓子发语音:「我家新养了一只可以后空翻四周的小猫咪,你晚上要不要过来看看呀~」

随着咻的一声,我耷拉着耳朵窝在沙发上,思考我未来的猫生究竟该怎么办。

还好现在公司休假,但是我也只有五天的时间,五天之后呢?

「眠眠,男神他回我了,他说他今晚很想过来看看!」

夏盈激动地把我埋在胸里。

恋爱脑。

我灵光一现。

我恋恋不舍的钻出来,来到电脑前打上字:「我想试试,现在能不能跟其他动物沟通。你把能哥牵过来试试。」

能哥是夏盈养的一只哈士奇,平时一撒手就没,今天我来找夏盈玩,为了保证减少能哥对我们俩的骚扰,就把他隔离在门外面。

夏盈拽着能哥向屋里走,能哥梗着头向屋外叫:「大半夜不睡觉,叫老子干嘛!刚梦到隔壁的那个美女就被你吵醒,等老子明天给你个二十万装修工程……」

「能哥啊~」

能哥这一通碎碎念,快要把我的耳朵炸开了,我上前喵喵的跟他交流。

「卧槽!」

……

咱就是说,一个哈士奇能说出这种词是不是有点离谱……

能哥摇着尾巴到我跟前狗叫道:「你是新收养的?」

说罢能哥高兴地嗷嗷叫唤,夏盈听着能哥的二重奏,对着他的狗脸就是一个大逼兜。

「别狗叫,眠眠你能不能听懂啊,快给我翻译翻译能哥这狗平时都在想啥呢。」

我跳到电脑上,简短的告诉夏盈:「就是普通的二十万拆迁计划。」

「我就知道这狗天天就是一点都没把对我的爱放在心里。」夏盈恨恨的说。

那有啥办法,当初我劝你别养这么二的东西时,你是一句话也没能听我劝啊。

我在电脑上继续打:「我估计我变成这样,是因为那个彩色糖果的原因。」

我来夏盈家没多久,就只吃了这个东西,没一会就变成这个样子,那现在我再吃一个,是不是就能变回来?

我打字问夏盈:「你们家那个彩色糖果是在哪里搞得?」

夏盈一脸茫然的看着我:「什么彩色糖果?」

「就是你们家,放在沙发左边桌子上的那个。」

夏盈一拍头:「哎呀你说那个,那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是昨天能哥出去玩的时候捡回来的,你把那个东西吃了?」

哦豁,凉透了。

我沉思着现在的状况,对着夏盈和能哥叹了口气。

一人一猫一狗,能哥还在高兴的对着我闻来闻去。

「你这身上的味跟我家这个铲屎的她朋友可真像啊,哎你不知道,我可稀罕她了,每次她跟我出门,我能把她遛好久。」

「你觉得,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我就是她呢?」

「嗷?」

能哥挺听完之后惊讶地嗷嗷叫:「什么什么?你变异了?这不符合进化论啊…」

我傻了。

一个哈士奇能知道变异和进化论是不是确实有点离谱?

能哥白了我一眼:「你都能变异,老子学点知识怎么了?」

夏盈一脸茫然的看着我跟能哥,「汪汪汪」和「喵喵喵」来回交流。

最后我们三个人,啊不,是我们三个生物讨论出了一个解决方案。

夏盈带着我和能哥去昨天那个地方观察观察,看看有没有其他什么神奇的东西能帮我恢复过来。

到了目的地,我们仨找了好一会,也没发现什么东西。

在这个小区里的小公园,里面有个小凉亭。

暮色愈浓,夏盈收到她男神的消息,说是已经过来了。

「眠眠,要不我们明天再过来看看?」

我还是有点不甘心,迟疑了下,在夏盈带来的平板上告诉她:「你先带能哥回去,我想再看看。」

「那你要小心。」

我眼神示意夏盈不用担心,冲她喵喵叫:「回去睡你的男人吧,今晚把他拿下!」

不愧是我的女人。

夏盈从我挤眉弄眼的表情里一下秒懂,甜甜的对我笑了笑:「那你今晚晚点回来,最好明早上再回来,不要耽误我办事。」

见色忘友。

等夏盈带着能哥离开以后,我凭借敏锐的嗅觉在这小区里仔细搜索。

烟味,香水味,垃圾味混杂着人体的汗臭味……这些味道无数倍在我的感知神经中放大。

但是没有关于糖果的任何信息?

没等我想太久,就听到周围忽然喧闹刺耳起来:「这有个大胖猫!」

会不会说话?

我现在也算是个肤白貌美的小白猫好嘛!

没等我在心里吐槽完,一抬头,就看见几个五六岁的熊孩子把我围起来。

其中一个块头最大的小胖伸手就要掐我的头,我一个闪身,躲了出去,没想到这几个熊孩子在我后面穷追不舍,我麻溜的爬上最近的大树。

「下来!给我下来!」

小胖用力踢着树干,大有一副我不下来他不算完的架势。

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我现在只能用爪子紧紧扒住树干别让自己掉下去。

过了一会,这几个熊孩子等的不耐烦,竟然开始向我扔起了石头。

忍一步子宫肌瘤,退一步不孕不育。

我在树上跳了下来,呲着牙向这几个熊孩子冲过去,把他们都吓的愣在原地,嚎啕大哭起来,特别是为首的小胖,直接被我吓地坐在地上。

我刷地向他靠近,露出锋利的爪子,在小胖的脸上轻轻的划来划去。

小胖翻了个白眼,直接过去了。

我发誓,我根本没用力。

旁边的小孩都看傻了,一边嗷嗷喊妈妈一边疯狂逃跑,我清楚的听到:「死人啦!死人啦!」

他就是晕过去了好吗,当你变成一只猫吓晕了一个小孩应该怎么做?

在线等。

「怎么回事?」

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传了过来,一个瘦削笔直的背影冲到了我的眼前,凭我阅男无数的经验,看背影就可以猜测出这绝对是个优质男嘉宾。

优质男嘉宾用力掐住小胖的人中。

小胖叫了一声,惊坐起来。

他看着优质男嘉宾啊了一声,又看着我:「啊!」

接着他的视角在我和男嘉宾之间疯狂转换,最后低着头对男嘉宾唯唯诺诺地喊了声:「舅老爷。」

「你怎么在这被吓晕了?」

我终于看清男嘉宾的脸,脸庞光洁白皙,棱角分明的五官带着冷峻,薄唇轻抿,带着一副无框眼镜显得斯文又诱人。

这么一张脸,好像我那个分手不久的前男友啊。

我瞪大猫眼,在心里疯狂卧槽,这真是放屁打了脚后跟——赶巧了,什么像不像的,这就是啊。

趁着沈青溪质问小胖的间隙,我偷偷溜走。

可是刚走几步,我发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刚刚当我在树上跳下来的时候,右腿被树枝刮伤,之前因为生气没有察觉到,现在走起来疼得我龇牙咧嘴。

一步,再往前一步。

我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血流的不多,头却越来越沉,终于我的视线变得模糊不清。

完全黑暗前,我好像看到沈青溪紧紧皱起的眉。

「陈眠眠,陈眠眠。」

意识混沌中,我听到谁在呼唤我的名字。

是谁呢?

声音空灵又甜美,仿佛是天使一样。

我站在云端上,看到了一个穿着粉色泡泡裙的小姑娘,她眨巴着圆圆的眼睛:「亲亲我是小果,是天上的见习仙女,那天被您朋友的狗追的着急,忘记拿回去变形果了呢。」

啊,神仙?

所以这个世界真的是有神明吗?

我短短的二十五岁人生竟然能经历的这么魔幻。

「你们神仙做事情都这么不靠谱吗?」

小果不好意思的给我道歉:「真是对不起呢亲亲,作为补偿,人家可以满足你的一个愿望。」

「那我要世界统一,让我们国家变成帝国。」

看我这格局。

「嗯……这是可以说的嘛。」

……

「那我要变成亿万富翁。」

「亲,心灵上的财富重过金钱的富有哦。」

……

不愧是仙女,说话的艺术都能如此美妙。

我强按住暴躁的心情:「你就说你能干啥。」

小果双手在空中挥了几下,一团暖暖的光辉融到了我的身上。

「这是什么?」

「这是好运结,是我送给你仙女的祝福。」

所以你给我补偿了一个buff?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变回去啊?」

「大概,嗯……这个,要因人而异呢亲亲。」

「那我……」

话还没有说完,我就再次陷入昏昏沉沉的世界里。

再次醒来,我看见沈青溪放大无数倍的俊脸,湿漉漉的头发,腹肌结实有力,沐浴露的芬芳从他身上幽幽地向外扩散。

啊,这是我能看的吗!

之前只是觉得沈青溪瘦瘦高高,长得好看,没想到他脱了衣服这么有料。

天呐,陈眠眠,你脑子在想什么啊!

沈青溪顺着我的毛:「小家伙,带你去医院看过了,放心,我帮你教训过那群兔崽子了。」

谢谢你哦。

我赏了沈青溪一眼,表示赞同。

沈青溪把我抱起来,盯着我的眼睛看了一会,把我看的直发毛,忽然他轻轻的笑了笑:「眼神可真像,你有没有名字?我给你取个名字,叫咩咩好吗?」

咩什么咩。

哎,就应该跟着夏盈一起回去,不然也不至于这么晦气。

「阿嚏。」

「怎么了盈盈,感冒了吗?」

夏盈摇摇头,抱紧男人低语道:「干正事要紧,宝贝。」

屋里处处暧昧,屋外的能哥鼾声如雷。

好饿,我突然才想起自己将近一天没有吃饭。

「做饭了,做饭了,什么时候能开饭?」

我用爪子按着空了的盆敲来敲去,双眼散发着幽怨的眼光。

沈青溪温柔的摸着我的毛:「是饿了吗,咩咩。」

「别摸来摸去的,人猫有别!」

沈青溪听不懂我的碎碎念,只是以为我饿坏了。

说罢他穿上浴袍,走向另一个房间。

其实不看沈青溪这个脸,单是这个身材,我看那么多不吃亏。

……

我盯着眼前沈青溪为我准备的猫粮发呆,虽然我现在是只猫,可是让我咽下这些猫粮。

臣妾,做不到啊!

「怎么了,咩咩,你不喜欢吗?」

喜欢,太喜欢了,这种违背天性的不羁很让我着迷。

我一口没动。

「好吧,那你想吃什么呢?」

沈青溪叹了口气,把我抱在怀里,大手在我身上游走,由背部向下,再到尾巴!

别,别动啊……

我忍不住叫出声,他温热的手掌摩挲着我的尾尖,我脑子简直空白一片。

一片片烟花在我脑海里炸起来,更可耻的是,我控制不住身体的躁动,想要往上撅。

「你好软哦,咩咩。」

沈青溪将头慢慢埋在我的身上,躁动更强烈了,我在心里默念:「停停停。」

突然沈青溪刹住了车,把我放在沙发上猛的向厨房跑去。

菜糊了。

我竭力抑制住自己咚咚咚响个不停的心脏,搞什么,我们俩已经分手了,而且当初是他提出来的。

陈眠眠,你怎么这么没出息啊。

我在心里默默骂自己。

沈青溪还是和从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那样,看着温柔又单纯,可是我想不通,当时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到了晚上,沈青溪给我找了牛奶和小鱼干。

我不喜欢吃鱼,只把牛奶喝完了。

到了夜里,肚子控制不住的咕噜噜咕噜噜。

我敲,不是吧?

沈青溪特别贴心的给我准备了一个很大的猫砂盆。

一个晚上,我去了五六趟。

猫都拉虚了。

沈青溪听到动静后出来,突然皱眉捂住鼻子。

然后看见我躺在沙发上半死不活的样子,他的精致的五官都皱在一起。

当晚他就送我去了一个24小时营业的宠物医院。

检查之后,开了药。

护士吃力的抱着我。

男医生看来和沈青溪认识很久了,他盯着我半晌。

然后扭头笑着对沈青溪说:「你家这个妹妹年纪正好可以做绝育了,要不要顺便一起做了?」

绝什么?

什么育?

谁绝育?

我吓得屏住呼吸,战战兢兢的望向沈青溪。

沈青溪望向我,一瞬间心脏骤停的绝望感涌了上来。

随即他摇了摇头,表示说不用。

呼。

我这才放下心。

回到沈青溪的家里后,沈青溪怕我有什么意外,就把我抱进他的卧室跟他一起睡。

看着熟悉的房间,我还是不由自主的愣了下。

还是和以前一样没变。

干净整洁的房间,柔软的地毯,书桌上放的几本书还是我当年送给沈青溪的。

可是明明,我们分手了。

没有任何预兆,他就不要我了。

鼻头有点发酸。

我睡在卧室旁的沙发上,望着沈青溪熟睡的侧脸。

我跟沈青溪是大三那年认识的,他保研在本校,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来给我们演讲。

当时他带着金丝眼镜,穿着正装在台上。

我在跟着老师做项目。

演讲之后,在后台老师介绍了我和沈青溪认识。

我大方的和他握手,沈青溪反倒格外羞涩。

没说几句话,耳根子就发红。

也算是半个同门,我就加了沈青溪的微信,给他备注了一个不可沾染沈师兄。

沈青溪这样的禁欲款真的很让我心动,但是道德上的良知还是让我选择了放过他。

没想到后来接了一个实验室的项目沈青溪带头。

自然而然碰面的机会就更多了。

可是当时我年少爱玩,转眼把心思放在其他男人身上了。

那天雨下的很大,做完项目之后,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实验室空无一人。

小男友发过来消息:「眠眠,我想说我们在一起这么久……」

巴拉巴拉的发了个小作文。

主要大意还是他家里安排他想尽快订婚,他很想我现在跟他一起回去。

还说女人不用学历太高,他以后工作养我。

甚至连什么时候备孕都考虑到了。

他知道我家条件不错,提出了既然如此那给我的彩礼就少点。

我皱眉看了半天,不知道什么时候沈青溪走到我身后。

他看到了这个消息界面,又看了看我。

难得的露出一副愤怒的表情,然后劝我说:「这种男的就是看中物质条件,对你并不真心。眠眠,你别为他难过。」

他定定的望向我,眼神里突然涌起无边的温柔:「你值得更好的。」

我回完那边的消息:「跟我在一起的这几个里,就你事最多。」

然后果断拉黑。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崴”大结局~

还请靓仔们多多支持呦! (*^V ^*)小光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哒~


lo.w. )让我看看谁还没关注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