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点故事

每天给你一个精彩小故事~

穿越者们侵占我的身体想勾引我前男友,而前男友却只对我红了眼

我是一个工具人,一个不断被他人穿越,用作攻略男主的工具人。

不知道世界出了什么bug,我居然可以清楚的看见那些外来者们顶着我的身体,使出十八般手段去勾引我的前男友。

短短几个月,我已经换了十二种个人风格了,清纯学妹,高冷御姐,温柔人妻,甚至还有科学怪人……

可是叶冷没有为她们任何一个人心动,好感度只有一开始的0和最后的-100。

我怀疑他是个性冷淡,高低也得是个同性恋,他却在我回到自己的身体后红着眼把我抵在床边。

“黎冉,原谅我好不好?”

1、

“叶冷,你根本就不爱我!你就知道给我钱,就知道转账!钱那么有用你就和钱过一辈子!”

今天是七夕,别的男朋友都是早就精心准备好了礼物,打算和女朋友一起度过难忘的一天。

我看着手机上收到的:微信转账52000(自愿赠予,永不追回),没来由的一阵怒火中烧。

人大概就是这样子,男人没钱的时候就想花他的钱,男人没时间的时候又只想花他的时间。

归根结底不过是想证明对方真的爱自己罢了,毕竟一个人越缺什么,什么就越宝贵嘛。

“冉冉,不要胡闹,我在忙正经事。”叶冷在电话那头语气严肃的斥责道。

我看着自己在家里做好的一桌饭菜,桌上燃烧着的蜡烛,本来是想和他吃烛光晚餐的,心里的委屈一下子全数溢出。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无休无止的工作才变成他的主旋律,我早就不是他最心爱的小宝贝了。

那个愿意花费一整天时间陪我逛街,愿意大早上起床和我看日出的叶冷,好像已经离我很远了。

他变成了衣装革履的叶总裁,变成了不苟言笑的大boss,但是唯独不是我的叶冷了。

我们甚至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有一起吃过一顿饭了,我知道我应该体谅他,可是真的做不到。

“叶冷,我们分手吧!”

我承认我是在赌气,我知道他在乎我,却又忍不住使出这样幼稚的手段试图证明他还爱我。

“你在胡说什么呢?”果然,他生气的质问道。

我挂断了电话,哼,这个狗东西肯定会赶回家的。

正想着,我突然眼前一黑,一股剧烈的疼痛席卷而来,好像我整个人都被刀子割成了一片一片的。

“传输成功,请宿主努力完成攻略任务,攻略主要角色叶冷,好感度达到一百,则任务成功。”

一道古怪的电子音突然凭空响起,声音的来源居然好像是我的身体内部。

“这具身体还不错嘛!蛮漂亮的,就是衣服俗了点。”

我居然眼睁睁看着“我”站在镜子前,一本正经的打量着自己,这种诡异的场面让我连自己身上疼痛都忽略了。

为了这个特殊的日子,我特意买了一套性感的连衣裙,显胸显屁股的,超级有料好不好,这个突然占领我身体的死女人居然敢说它丑!

“对了,系统,这具身体的原主呢?”

“我”自然而然的打开了衣柜,换了条白色的裙子,然后把脸上的妆全部卸掉了,漫不经心的在心里问着系统。

“已经被抹杀了,你可以放心使用这具身体。”

什么?

抢了我的身体不算,它们居然还打着想要杀了我的念头。

我努力的把自己蜷缩起来,这好像是我的脑海,一片黑暗中,有一块蓝色的芯片样的东西正发着光,应该就是所谓的系统。

“这样子就好看多了嘛!可惜年纪有点大了,皮肤不够水嫩。”

胡说八道!

我皮肤在同龄人中已经算很好了!

除了十几岁的小姑娘那确实比不过,吊打同龄人还是绰绰有余的好不好!

门口传来了开门的声音,叶冷似乎回来的有点急,一张棱角分明的脸上带着薄薄的潮红,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胸口还插了朵玫瑰,怕不是和那个野女人约会去了?

他扶着门框换了鞋,一颗汗珠自他下颌划入锁骨,看上去说不出的性感。

2、

“这么帅?”

我听见那个外来者在心里同她的系统说道。

这是我男人!

虽然我刚刚才和他分手,但是他不是还没同意呢吗!

叶冷能发现那个外来者的不对劲吗?

可是就算发现了,他又能怎么办呢,他会不会以为我疯了?

“好感度+5,当前好感度95。”系统播报道。

我真的生气了!

叶冷这个王八蛋,居然对她产生了好感!

“这么容易?这就95了?”那个女人在心里狂喜着。

我不想说什么了,呜呜呜,这种憋屈感谁能懂啊!

我男朋友喜欢“我”,但是我又不是“我”。

“你这样子很漂亮,让我想起来你高中的时候。”叶冷打量了“我”,然后开口说道。

胡说,我高中的时候是学校的大姐大,打扮的和个杀马特似的,走的可不是这路线。

会和他在一起,也是因为他这个可怜巴巴的私生子被叶家少爷欺负的很惨,富有正义感,主要还是见色起意的我,宣布他叶冷是我罩着的男人。

所以他才能安安稳稳的度过一整个高中,顺便还带着我一起考了大学。

我已经很少在他面前素颜了,女人嘛,总是害怕色衰而爱驰,护肤品无疑也算是一道救命的良方。

“你喜欢我以后天天都这样子。”

我看见“我”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主动过去挽住了叶冷的胳膊。

不许碰他,那是我男人!

哪怕是顶着我的脸,我依然觉得很愤怒,有一种被绿了的感觉。

“不是说要分手?”还好叶冷避开了她。

“好感度-10,当前好感度85。”

“什么情况?什么分手?剧情线没说啊。”她在心里疯狂吐槽着。

“怎么可能,叶哥哥这么好,我怎么会舍得和你分手!”

好家伙,这还是个夹子呢?

没想到有生之年我的嘴里还能吐出这么矫揉造作的声音,咱就是说非常恶心,恶心到想吐。

叶冷的表情也和我差不多,一副吃了苍蝇的表情。

但是他到底没有说什么,我有些失望,在一起八年了,从校服到,好吧还没有到,快到婚纱,我还以为他可以一眼认出我来呢。

“走吧,去吃饭。”

他径直走向了餐桌,“怎么没有做我喜欢吃的香菜牛肉?”

“忘记了嘛,明天给你做好不好~”

呵,露馅了吧,叶冷和我一样是个不折不扣的香菜去死星人,看来他已经发现不对了。

不愧是我的狗,睿智!

“好感度-25,当前好感度60。”

“怎么会这样子?这个男人的爱也太奇怪了吧?”

“你要是想吃,我现在给你做好不好?”“我”连忙讨好似的说道。

“好感度-20,当前好感度40。”

哈哈哈,我在心里暗爽,什么阿猫阿狗都想冒充我?开玩笑!

“你是黎冉的双胞胎姐妹?黎冉呢?”

还是不能高兴的太早,双胞胎姐妹都来了,不过也是,穿越这种事情,都二十一世纪了,谁还能想到呢?

更何况我还是被穿那个。

想想以前看的穿越小说,压根就没有一个人认出女主是外来者,反而觉得原主脱胎换骨了。

叶冷会不会也喜欢这种善解人意型的?

毕竟我那么凶,一点也不温柔。

“我”尴尬的笑了笑:“你在开什么玩笑呢?”

叶冷夹了一块菜进嘴里,表情变得有些疑惑起来。

“怎么了?凉了吗?”

“我”赶紧也夹了一块进嘴里,表情一瞬间狰狞了起来。

“这什么玩意啊?太难吃了吧?这个世界的人口味这么独特吗?系统帮我屏蔽味觉!”

做饭难吃这点我承认,我做菜吧色香俱全,就是味道有点一言难尽,不过叶冷很喜欢吃我做的菜,每次都会吃得干干净净的。

虽然他平时心疼我,都不让我亲自动手做饭,但是每次节日的时候我还是会大发慈悲给他下一次厨的。

不过真的有那么难吃吗?

等等,他宁愿加班都不愿意回家,难道是因为我的烛光晚餐吗?

“这是你做的?”叶冷对着“我”开口问道。

“我”点了点头,面不改色的吃起了菜,力图证明很合自己的胃口。

唉,又犯错了,我又不是叶冷,味觉又没有问题,所以我从来不会吃自己亲手做的菜。

“好感度-40,当前好感度0。好感度低于-100则任务失败,请宿主认真攻略!”

“你到底是谁?黎冉人呢?”叶冷再次质问道。

“我就是黎冉啊!不信你可以去验DNA。”那个外来者理直气壮地顶着我的身体说道。

对啊,生物意义上来说,她确实就是“黎冉”。

医院里,叶冷拿着化验结果没有说话,转身带着那个冒牌货又去了精神科。

3、

“双重人格这个情况比较罕见,但也并不是没有。”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我想去撕烂她的嘴,完蛋了,如果叶冷真的以为她是我的第二人格,会不会也喜欢上她,不是说,喜欢一个人就会喜欢她的所有样子吗?

“但是她以前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个所谓的第二人格。”

叶冷皱着眉头继续说道:“这种情况要多久才可以好转?”

那个庸医回答道:“一般来说第二人格的出现,但是因为第一人格的消逝,她最近有受到什么重大的刺激吗?”

顿了顿,他又继续说道:“这种情况不好说,可能就持续几天,也可能一辈子都这样子。”

“都怪我没有多陪陪你!”

叶冷看着我,虽然知道他看着的其实是那个冒牌货,我却莫名觉得他的眼神透过那个躯壳,与我的灵魂对视了一样。

心跳不由的一瞬间加速,其实他也是想让我过上更好的日子罢了,以前他只是叶家的私生子,我和他一起其实也受了很多的白眼和奚落。

所以他才会那么拼命的工作,就是为了让我能走到那堆富太太里挺直腰杆。

但是我其实不需要那么多的,我只要他很多很多的爱,和够花的钱就好了。

从医院回到家里,已经是深夜了,那个冒牌货居然试图和叶冷一起洗澡!

“男人嘛,虽然现在还有点陌生感,不过做着做着不就爱了?”

我听见她那番无耻的言论,简直气到头发冒火!

这女的有没有一点公德心啊?知不知道什么叫做礼义廉耻啊!

随便穿我的衣服裙子就算了,连我的男人都想用?

叶冷直接推开了她,冷声说道:“我希望你可以自重,黎冉才是我的女朋友,你不是。”

“你好好看看我,我不就是她嘛,我们是同一个人啊。”

臭不要脸!

叶冷看了她一样;“就算你们外貌真的一模一样,但是黎冉就是黎冉。”

“好感度-10,当前好感度-10。”

好吧,这话太玛丽苏了,听的我的少女心一愣一愣的,如果我也有好感度,那现在应该是满屏的好感度+10。

“我睡沙发。”

冒牌货一个人躺在床上,又开始谋划了。

“系统,有没有什么强效药?”我心里咯噔了一下。

“当前世界为普通世界,不支持使用特殊药品。”

还好还好,吓死我了。

夜里,冒牌货已经睡着了,叶冷却悄悄进门,看着她的脸,红着眼睛低声说道:“冉冉,原谅我好不好?快回来吧,我以后再也不躲你的菜了,多难吃我都吃。”

狗男人,我抹了把眼泪,果然是嫌我做饭难吃!

那就直说呗,他以为我想做啊,油炸到手上可疼了。

叶冷,我好想抱抱你,我不会一辈子都这样子被关在自己身体里吧?

看着自己深爱的男人和别的女人共度一生?

4、

“好感度-10,当前好感度-100,任务失败,准备脱离该世界。”

十几天后,由于这个冒牌货不断作妖,叶冷对她越来越厌恶,好感度终于达到了-100.

那个系统的声音一落下,我就发现我重新获得了身体的控制权,太好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崴”大结局~

还请靓仔们多多支持呦! (*^V ^*)小光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哒~


lo.w. )让我看看谁还没关注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