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点故事

每天给你一个精彩小故事~

我在冰箱里看到了人头,可所有人都说我看错了,直到那只断手出现

1

我在冰箱里发现一颗头,是颗卤过的人头。

我管理着一家五星级酒店,这天晚上我照惯例每月到厨房抽查食材卫生情况。

检查到储存蔬菜的冰箱时,赫然一颗人头出现在我眼前。

我不会看错,还是一颗卤过的人头!

面部清晰可见,一只眼睛还卤烂了,耷拉出一半掉在脸上。

“啊!”

尖叫声划破整个厨房。

周围的人全都被我吸引了过来,我将所看到的告诉了他们,颤颤巍巍的指着关上一半的冰箱。

他们急促呼吸,全都紧张了起来。

厨师长胆子大,稍微迟疑了下就把冰箱给打了开。

其他一颗心提到嗓子眼的人吸了一口凉气。

冰箱里面哪有我所说的人头,连肉食都没有,全是绿油油的蔬菜。

“林总,你可能看晃了眼,应该把那颗花菜看错了。”厨师长咧嘴一笑。

怎么可能?不可能!

我还没从最初的惊吓中缓解过来。

“我看的真切,刚才就在这个位置,那颗人头就在这。”我再次给他们指定了位置。

“林总你看看有么?”厨师长笑咪咪道。

我再认真扫视了整个冰箱,的确没有。

可是我明明就看见了啊,那种真切实感不会是假的。

那颗人头呢?去了哪里?

难道是我真的看错了?

我被那个颗人头吓得不轻,此时又消失不见,整个大脑胀痛的不行,冷汗直冒。

厨师长看出我的状态不好,“林总,你嘴唇都发白了,要不要去医院?”

我咽了咽口水,强撑着不受控制发颤的身体,摆摆手。

“不用,你们去忙吧。”

周围的人都散去,厨师长只当我是因为劳累关心了几句也去做自己的事了。

我来酒店做抽查喜欢出其不意,不会提前通知任何负责人,也不需要身边有人刻意跟着。

发现问题只会叫身边的秘书小张拍下照片记录,到时候在开会的时候放出来讲。

“林总,我也看到了那颗人头……”

厨房的人各自去忙各自的活儿,秘书小张凑到我面前结结巴巴的用尽了全身力气哑声同我说。

我浑身一怔,心脏跳动漏了半拍。

对啊,刚才小张和我在一起,我怎么忘记了她。

我猛的看向她,“你也看见了?”

小张的手抖得比我还厉害,吓得脸铁青,眼泪直往外冒。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又不见了。”

小张受惊不小,整个人快到了失声状态。

原本以为是虚惊一场的我再次变得紧张,慌乱……

2

最后我报了警,警察来了,将我们所看到人头的事作了解,然后把整个厨房翻查了个遍。

结果并没有找到我们口中所谓的人头。

他们建议我和小张去医院看看医生。

小张去了,我并没有去,我是心理素质属于稍微强一点的那类人。

吓得不轻,恢复得也很快。

为了安全到家,我打电话叫来了我的小男友送我回去。

回到家我就与小男友翻云覆雨,努力耕种了一波。

惊吓得到释放,我整个人不但好了许多,还精神爽朗。

完事之后心满意足的拉着小男友一起去洗澡。

有小男友的陪伴,冰箱里出现人头的事很快抛之脑后。

洗完澡,我们俩再次相欢鼓掌到大半夜才罢休。

不知道睡了多久,天还没亮,我被一股尿意憋醒。

闭着眼睛摸到灯开关打开,半眯半睁的我下床去到厕所。

脱掉裤子一屁股坐到马桶上,忽然,手脚冰凉,睡意全无。

我刚才恍恍惚惚看到了什么!

此时我感觉屁股似乎痒痒的,我立刻弹跳而起。

回身看去,只见马桶里有一只血淋淋的断手!

我大叫出声,差点背过气去。

视线里那只断手像是活了般,从马桶里爬了出来,一点一点的朝我而来,它每移动一寸,断裂之处的血液就往外渗,一时之间整个卫生间充满浓烈的腥臭味。

我疯狂大叫,想要逃走。腿脚却不听使唤,卫生间的门也迟迟打不开。

那只断手离我越来越近,在我就要崩溃的时候,小男友撞开了门出现在我面前。

他见到眼前这一目,也失声叫出来。

不过他比我有定力些,他一边大叫一边把我从卫生间拖了出来,快速关上门。

“跑!快跑!”

出来之后,我脑海里只有这一种意识。

小男友也配合的搀扶起我跑出了房门,直接到了楼下。

我喘着粗气,望向楼上忽明忽暗的灯满是惊恐。

因为我又看到了在酒店冰箱里看到的那颗卤过的人头!

那颗人头悬浮在空中,与我只隔着一面窗。它突然张开了嘴,朝我发笑。

我撒开小男友连退数步,双腿一软,瘫倒在地。

那只断手也出现在窗前,似乎看到了我,想要来找我。

它被玻璃给挡住出不来,一时之间那只断手变得狂躁不安,暴躁的找不同位置撞击玻璃!

所撞之处又是留下一片猩红的血液,这些红色的血液在它的连翻撞击下,形成了一个刺目的死字!

3

我快要疯了,拼命的撕扯头发,捶打大脑,试图希望这一切都是假象。

“姐姐,姐姐,你怎么了!别吓我?”小男友阻止我手上的动作。

我也很快停了下来,不敢再抬头看窗户,满眼恐惧的向小男友说道:“报警,赶快报警!”

在我潜意识里,只要警察来了就能结束这一切。

小男友反应迟缓,我自己在他身上慌忙的摸索起来,摸到了手机。

警察来了,天也微微泛亮。

“林小姐,没有断手,没有人头,更没有你所说的玻璃上的血字。”警察告诉我。

“有,真的有,你们仔细找找?”

我不敢上楼,是警察去了我家下来告诉我的。

警察一脸无奈,看向我旁边的小男友,“你是她什么人?”

小男友回答了我们的关系。

警察把小男友带到了一边背着我跟他说道:“建议你带你女朋友去医院检查一下脑子,她可能不太正常……”

“我没病!我说的都是事实!”

他们所说的话被我全部听在耳里,我急得暴跳如雷,朝他们吼道:“你们是不是也害怕?不想管?”

“姐姐,真的没有你所说的那些。”

小男友将我搂在怀里,温柔安慰,“屋子里都是干干净净的。”

“你昨晚不是和我一起都看见过么?怎么又说什么都没有?”我无助摇头。

“姐姐,你好好看看!”

小男友捧住我的脸强行搬向窗户。

他又把我拉回到了楼上,房间里真的什么都没有。

他又要把我往卫生间带。

“不对,不对。”

我停住了脚步,任凭怎么生拉硬拽都不去。

我目光炯炯的盯着小男友,“你在骗我对不对?”

甩离了他的手,“如果一切都是假的,为什么昨晚你到卫生间也会吓得大惊失色?你是看到了那只断手是不是?看到了那些血是不是?”

“姐姐,你病了。”

小男友一脸无奈又心疼,“厕所里没有断手,昨晚我在马桶旁边看到了一只剥皮的羊腿。那玩意突然出现在那里,我胆子小才被吓成那样。”

“羊腿?断手变成了羊腿?”

“姐姐,警察查看完第一时间就告诉你厕所有只羊腿,你非得在什么断手,头的上面一直纠结。”

小男友再次拉起我的手,把我带到卫生间。

在马桶旁边,果然有一只手臂粗的羊腿!

我这才记起警察上来检查后,的确如小男友所说马桶旁边有只羊腿,可能是我误把羊腿看成了人手。

不对,不对,还是不对。

“羊腿是哪里来的?我家里怎么会有羊腿?还有这羊腿怎么会出现在卫生间!”

“姐姐,是我说想吃,你给我买回来的啊。”

小男友耐心解释道:“羊腿之所以会出现在卫生间,是家里的猫偷嘴打开了冰箱拖出来的。”

我家的猫是会打开冰箱爱偷东西,可是我记得非常清楚,我根本就没有买过什么羊腿啊!

4

我觉得我肯定中邪了,要么就被什么东西给缠上了,从不信鬼神的我找来了大师为我解难,满屋子做了祛邪。

又在小男友的陪伴下去看了心理医生。

“那只羊腿是我什么时候买的?”

从医院里出来,我问小男友。

“前天啊。”小男友不假思索的就回答我。

我只点了点头。

前天,我努力回想,依旧想不起我去买过这只羊腿。

默默的我记下了这个时间。

回到家趁小男友为我做饭的功夫,我打开了手机疯狂的查看我所有的消费记录。

我记忆力超好,每一笔消费都能清楚记得花费在了哪里。

最后所有支出消费全都对得上账,唯独没有那只羊腿的消费记录!

我抱着手机望向正在为我忙碌做饭的小男友,不由手脚冰凉,警铃大作。

买羊腿的事是他告诉我的,他为什么要跟我这样说!

没一会小男友把饭做好了,我强掩怀疑神色,温柔的朝他笑了笑。

“哇,老公真棒,幸好有你。”

我挽上他的手臂赞美他为我做的一桌子好菜。

他亲了亲我的嘴唇,“姐姐喜欢就好,这几日你就好好休息,医生说你就是工作压力太大了,放松放松就没事了。”

我和小男友虽然还没有结婚,但我们很相爱,早就以称呼亲密。

“我想吃点辣椒,你帮我把辣椒酱拿过来好吗?”饭桌上我故意找了个借口。

“你不是不吃辣吗?”小男友挺疑惑。

“我突然想吃了。”我温婉道。

小男友一点没有多想的起身为我去拿。

我瞅准时机在他转身背对着我时,拿出提前放在我兜里的一尊收藏的砚台,狠狠的砸在他的后脑勺上。

小男友哼都没哼一声就栽倒在地。

我为他简单处理了伤口,然后把他五花大绑在椅子上。

小男友醒来的时候吃痛的呼吸了一口,缓了一会才察觉到自己的处境。

“姐姐?你绑我做什么?”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崴”大结局~

还请靓仔们多多支持呦! (*^V ^*)小光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哒~


lo.w. )让我看看谁还没关注我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