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点故事

每天给你一个精彩小故事~

我亲手覆灭了自己的王朝,将皇位拱手送上,可他却为了别人负了我

1

亡国公主的命运向来凄惨悲,只能忍辱偷生的活着。

而我不一样,亡国后,我成了最风光潇洒的亡国公主。

因为是我和他一手谋划灭亡了我的国家。

他要求我嫁给他,成为了他的王妃。

但是,这让很多娇艳贱货对我羡慕嫉妒恨。

……

新婚之夜。

喝了交杯酒后,慕容溟就掀开了我的红盖头,放下了我头上繁复的饰品,迫不及待的把我压倒在床上,特别认真的问我:“苏雪碧,你喜欢我么?”

我看着他英俊温润的,心动无比,当初也是被他这张面容迷惑了。

但是我不想回答这些无聊的问题,勾唇娇俏的笑道:“你猜啊。”

他见我不回答,眼神里闪过一抹遗憾黯然之色,他的大手抚着我的脸,眼眸里含着深情温柔的笑意。

“不说,那就当夫人你非常非常的喜欢我,喜欢的不得了的那种。”

就算我在喜欢眼前这个男人,也不能这么快说出来,不然就输了……

“嗯哼。”

我看着他问,手抚着他的胸膛,故意挑逗的说道:“慕容溟,我漂亮么?”

“夫人漂亮,在我心中,其他女人不及你的万分之一。”

他嘴上忽然跟抹了蜜似的会说会哄。

但是这话从他嘴里说出来的,我绝对信。

因为他就是个无敌大直男,不懂得怎么哄我,以前差点几次把我气背过去。

我翻过身压在了他身上,勾唇邪魅一笑:“继续哄我。”

他故作思忖的皱眉,深情款款的凝着我说道:“夫人又美又飒。”

我听着很舒服,我很喜欢听这个千年大直男对我说这些肉麻的话,“继续说。”

他将唇触碰在我唇边,声音无比魅惑柔情:“只求求夫人独宠为夫。”

“准了。”

他说这话,我才发觉这个男人竟然有点闷骚。

这让我嘴角笑意更深,我看着他英俊的面容,我再也安耐不住了,直接将他身上的衣服给扒了,与他共赴云雨。

……

一夜过后,他带着我进宫给皇帝,皇后行礼问安,皇帝还赏赐了我一堆金银珠宝。

我的夫君,天云国四王爷慕容溟,我叫苏雪碧,是易国最惨的公主。

小时候,我亲眼看着母妃被父皇亲自下令杖毙而死,我也被关进冷宫,遭受多年非人的待遇,直到我成年后才被放出冷宫,在宫外赐了府邸,封了一个小小的县主。

我痛恨那个禽兽不如的皇帝,我发誓一定要让狗皇帝不得好死。

后来,天云国四王爷来易国游玩,与我相识,我看穿了他灭易国的阴谋,于是我就决定助他一臂之力,一起覆灭易国。

但是有个条件,皇室之人随便处置,但不能伤害易国百姓,他答应了。

后来慕容溟带我回天云国,求皇帝下旨娶我为王妃,皇帝看在我帮助慕容溟攻下易国,也就答应了。

我也成了有史以来最舒爽的亡国公主。

2

我和慕容溟准备出宫,他说说有一些东西忘在了宫里没带,让我先在宫门口等他。

没想到在宫门口遇到了丞相府嫡女沈凝萱,她一上来就对我嘲讽:“一个亡国公主竟然也配成王妃?哎,真不知道王爷看上你哪了。”

我脸上浮着笑容,慢悠悠的回怼。

“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了。你大半夜去王爷府中,却被王爷派人给请出去,真丢你丞相府的脸。”

这个女人也是够不要脸的,皇帝都赐婚了我和慕容溟,她竟然还几次三番的跑去王府勾搭慕容溟。

慕容溟一脸嫌弃,直接派人将这个女人给赶出了王府。

真是爽快至极。

“苏雪碧,你这个贱人,你敢污蔑我!”

沈凝萱气的脸色铁青,怒骂道。

“你就好好看着吧,我会让王爷成为全天下最幸福的男人。”

我就喜欢看沈凝萱被我气的奈何不了我的样子。

沈凝萱气的挥手想打我耳光,被我一把抓住手腕,反手打了她一耳光。

“啪!”

我看沈凝萱的脸顿时被我打红了,我故作担心的说道:“哎呀不好意思,我下手有点重,疼不疼啊?”

这时慕容溟匆匆来到我身边,拿起了我的手,一脸关心的道:“手疼不疼?”

我矫情的撇嘴:“有点。”

“四王爷,您的王妃举止野蛮,竟然敢打我耳光。”沈凝萱气急败坏的用手指着我。

慕容溟眼神冷漠的看着沈凝萱,语气也是冷漠的很。

“她是王妃,你是臣女,打你,你也得受着。”

“哼,你给我等着。”

沈凝萱只能咽下这个委屈,狠狠的瞪了我一眼,然后就拂袖离开了。

看着沈凝萱被我气走了,我心中非常爽快。

“夫人,这种女人你不要跟他置气。”

慕容溟抱住了我的腰,看着他眼里无尽的温柔宠溺。

“怎么?疼惜她了?”我故意问。

“别气坏了身子,我心疼。”他的大手抚着我的脸。

我故作不悦的推开了他:“你府里那些侍妾怎么处置?”

“那些女人,都是父皇强行硬塞给我的,我也从未碰过她们。”

他轻轻笑道:“如果你不喜欢,为夫给她们一人一封休书,如何?”

“先说明,不是我嫉妒,而是你自愿想休弃那些侍妾。”

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多,勾心斗角的事一堆堆,我可不想这样。

“是是,是本王嫌弃她们,自愿想休弃,不干王妃的事。”

慕容溟的求生欲很高,打横抱起了我的身子上车马车内。

……

王府内那些侍妾都在私下议论我,说我亡国公主的身上配不上尊贵的四王爷,我听着也不气,因为她们也在王府呆不久了,何必跟她们生气。

很快,那些侍妾们就收到了慕容溟的休书,她们哭哭啼啼的,委屈的不愿离开,但还是被强行送离王府。

“夫人,可满意?”慕容溟跑来我身边献殷勤。

“嗯,还行,继续努力吧。”

我心中当然是满意。

3

慕容溟邪魅一笑,霸道的吻上了我的唇,然后便抱起了我,迫不及待的放在了床榻上。

“慕容溟,这可是大白天的。”我惊住了。

“今天是个好日子,得庆祝庆祝。”

慕容溟一边说着,一边脱了我身上的衣服。

“哎,禽兽。”

我嘴上抗拒,可是身体很诚实。

慕容溟将我一番折腾后,抱着我说道:“雪碧,我想要一个孩子。”

我最怕提生孩子了,因为生孩子很痛苦,搞不还还会死,我敷衍的一笑:“嗯。”

他眼眸含着温柔的笑意凝着我:“有了孩子,你才能真真正正的属于我,不会离开我。”

心中我也只能叹气了。

虽然我知道慕容溟很爱我,但是,我也只能对不起他了。

……

自从慕容溟灭了易国,就得了皇帝赏识,在朝堂上的权势稳固,而皇帝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大臣们私下讨论,都觉得慕容溟很有可能会成为下一批皇帝。

慕容溟虽然性子温和,但手段也是相当厉害,让朝中那些大臣都像他靠拢,成为他的助力。

几个月后,皇帝驾崩,传位给慕容溟,他便名正言顺的登基为帝。

我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了皇后,居住中宫,母仪天下。

他登基这几日非常的忙碌,我都见不到他人影,只能从宫人那里得知他的事。

七日后,我听说他下旨册封沈凝萱为贵妃,三日后进宫。

我炸了,我一听这事顿时就炸了。

好家伙,这还没当几天皇帝,就开始纳妃了,男人果然都是大猪蹄子。

“雪碧你听我解释啊,我真一点也不喜欢那个沈凝萱。”

他得知我大怒了,就赶紧跑过来哄我讨好我。

我狠狠推开了他,瞪着他,愤怒的吼道:“滚,我不听解释,你们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见一个爱一个。”

他着急的抱着我不放,拼命解释。

“雪碧你误会我了,我下旨侧妃沈凝萱为贵妃,并不想我本意,而是父皇临终前的遗旨,我不能不遵从。”

“哼,还想骗我。”

我冷哼了一声,不听他解释。

“不信,我给你看父皇的圣旨。”他赶紧拿出了先皇的圣旨给我看。

我这一看就惊到了,这老皇帝还真阴,因为担忧我成为皇后而把持后宫,甚至干预朝政,竟然把沈凝萱给强行塞进后宫,来分我的权。

“雪碧,息怒息怒,不要生气了好嘛。”

他放下了圣旨,撒娇似的开始哄我,“沈凝萱就算进宫了,我也不会宠幸她的,我只想宠你一人。”

“那日后我想刁难沈凝萱,你也不许插手哦。”

我坐在了软塌上,慕容溟就殷勤的端起了一杯茶递给了我。

“后宫之事,由皇后做主便是,朕一概不插手。”

我喝了一口茶,嘚瑟的说道:“那行,以后我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4

“那接下来,可否让朕为所欲为?”

他脸上邪魅一笑,把我打横抱了起来,放到了床榻上。

“今夜,臣妾准许陛下为所欲为。”

这么多天没见到他心中痒的很,我直接坐在了他身上。

一夜荒唐,我和他都精疲力尽了。

次日,沈凝萱就进宫了,她首先来到我的寝宫,给我行礼问安。

“臣妾拜见皇后娘娘,娘娘万安。”

沈凝萱一身华丽的宫装,双膝跪在地上,恭敬的对我行礼叩首。

我看着沈凝萱,心中一阵不屑,脸上装着大度的笑容:“沈贵妃免礼。”

“谢皇后娘娘。”

沈凝萱被宫女搀扶了起来,我看到她眼神挑衅的看着我,像是在炫耀她进宫了。

“贵妃娘娘,请给皇后娘娘敬茶。”我的宫女蕊儿端着茶杯递到沈凝萱跟前。

沈凝萱端着茶杯,不情不愿的跪在了我跟前,双手奉上茶。

“请皇后娘娘喝茶。”

我故意刁难一下她,半天没有去接茶杯,而是语气温和的说道:“贵妃啊,从此以后,你就陛下的贵妃,应当安守本分,伺候好陛下和本宫,知道么?”

“臣妾明白。”

沈凝萱眼神冷冷的看着我,我看的出茶杯很烫手,她的手似乎有点受不了。

我继续说道:“还有,这宫里规矩多,你得多熟悉熟悉宫中的规矩,以免触犯了宫规。”

“皇后娘娘,请用茶。”

沈凝萱咬着牙开口提醒我,我看到她的手指被烫的微微颤动。

哼,给个下马威,看她日后还不敢不敢嚣张。

我接过了茶杯,轻轻抿了一口,放在了一旁桌上,微笑道:“贵妃请起吧。”

那沈凝萱脸色难看极了,一副受到莫大羞辱的样子,心中怕是对我恨透了。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崴”大结局~

还请靓仔们多多支持呦! (*^V ^*)小光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哒~


lo.w. )让我看看谁还没关注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