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点故事

每天给你一个精彩小故事~

来看偶像演唱会,却莫名被一群黑衣人追着跑,还住进了偶像家里

1.

嗨害嗨,我叫李雅静,是一名资深的追星少女。

你也可以叫我不平凡的李雅静,因为喜欢的人很优秀,普通的李雅静也要变的更优秀所以不平凡。

如果说谁是当今时代最火的偶像,那答案无疑是林贤,粉丝们亲切的称之为小贤。

小贤一经出道便占据各大网站守榜,无数少女为之疯狂,就算对家疯狂买水军、通稿也是杯水车薪。

用其粉丝的话来讲就是小贤最吸引人的不只是因为他长的好看,而是他在舞台上自信、与生俱来的气场,其私下却是很随性自由的小男生。

小贤新拍了一部电影,起初不被人看好,认为花瓶也不敢不自量力去做什么实力派,对家都在等着看笑话。

可最后票房是近年来最高,小贤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各大奖项拿到手软的天才偶像。

你有为一个人拼过命,有义无反顾的也要去见他,无论发生什么也要坚定不移的站在他身边的时候吗?

如果有人问我,那我一定会毫无犹豫且坚定地回答“有”,前提是这个人值得哈。

就在我和家人彻底决裂,这样也好以后没什么牵绊了,我就是孤家寡人一枚啦。

还好我马上就要见到魂牵梦绕的小贤了!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这是我做了好久的兼职才赚来的钱买的演唱会门票和机票。

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些被全世界抛弃,无数次站在自杀边缘的时候拉了我一把的小贤。

他的意义非比寻常。

“亲爱的旅客朋友们,我们已经安全到达目的地——H国……”

周围的人熙熙攘攘,行色匆匆赶往啊不同的哦目的地。

我的行李并不是很多只有一个背包,打算看完演唱会就赶紧回国继续兼职赚钱呢。

跟随地图来到演唱会地点,排了好久好久的队按照流程终于进场了。

看着眼前的人山人海,不禁感叹自己家哥哥的火爆人气。

小贤给每位粉丝都准备了小礼袋,里面有雨伞,小零食,等等这是独属于小贤的温柔啊。

“被哥哥的行为暖到了,哈哈。”

周围的漂亮妹子开始默默流眼泪,我被她们影响到也酝酿情绪准备“一哭解千愁”的时候,一个大胆的想法从脑中一闪而过。

“我的位置很靠前,可能由于自己的原因没有机会再看演唱会了,那么我说不定可以贿赂保安偷偷溜进后台。”

“不不不不,这肯定不行。”

我及时打消掉这不切实际的看法。

天空飘来一声巨响,大帅哥小贤闪亮登场!

“啊啊啊……”

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应援不断。

可能我是第一次来这种场合,我的耳朵有些受不了。

我这个人吧从小到大有一个毛病就是一激动就要去厕所,不去不行的那种。

虽万般不方便我还还是起身去找厕所。

我从厕所出来就看到两个女生在推攘。

“你行不行啊,你咋每次都拖后腿,怎么办里头来不及了。”

“我害怕。”

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女生带着哭腔祈求,“要不你自己进去吧?”

一个短头发的中性十足的女生,压低声音拽了一把双马尾的女生。

“你是不是废物啊!我要是自己可以还要你干什么啊。”

虽然他们刻意压低声音,但还是被我一不小心听到了(我不是故意的奥),不过很不巧的是我就看了她们一眼我发誓真的就一眼。

我愣了一下,她们也愣了一下,本着事不关己的态度我打算独善其身赶紧开溜。

“千万别找我,别找我别找我……”。

就当我马上就路过时,说是迟那是快一只胳膊伸出来一把把我拽到旁边黑不溜秋看不到人的地方。

“啊~”

我的声音淹没在一声一声的音浪之中~

“不好意思啊小姐姐,我的猪队友临阵倒戈,来看演唱会的都是小贤的粉丝吧?毕竟票那么不好抢,你帮帮我好处少不了你的。”

这个酷酷的小姐姐一边说,一边拉着我往演唱会的后台跑去。

“不不不,我不行,我是好公民不杀人不放火不违法。”

我一边说一边掰着她的掐住我胳膊的手,这小姐姐看着挺瘦但是劲可不小。

我求救般的看向旁边的安保人员,他们假装看向别处。

我瞬间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了——保卫偶像是我的使命!

我挣扎的更厉害了,使出全身力气去拍她的后背。

不过这小姐姐被我弄烦了,往前一甩她的胳膊,我由于惯性猛的向前扑去。

“啪!”

我趴在被撞倒的货物架上,一脸懵逼的看向她。

“啊!”

一个不知名的物体从我头上砸下来,“好痛!”

我揉着被砸痛的脑袋,怒气冲冲的看着那个令人发指的小妞。

“喂!你是不是有病啊!”

短头发中性小妞似乎是被我激怒了一样的回瞪我。

“嘿!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片子。”

她大步向我冲来,双手揪住我衣领,压低声音恶狠狠的。

“你知不知道刚才那么大声会招来多少人,只要进来那咱们就是一条绳上的蚂蚱,都会被抓走。”

“你听我的,我保证你会近距离见到你的偶像。”

我一挑眉上下打量她一眼,“这小姐姐长的挺帅,心肠咋那么不好。”

“你威胁我!我凭什么听你的啊,我——”

“你们是什么人?”

我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七八个黑衣大汉冲过来,叽里呱啦的说着一大堆。

虽然我的英语并不好但是大体意思我听懂了,大概就是。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黑衣大汉看着就凶神恶煞,我打了一个冷颤看着中性小姐姐。

“怎么办啊?我不想被抓,呜呜~”

2.

中性小姐姐无语似的翻了个白眼。

“跑啊。”

说完一把就把我拽起来向相反的方向跑去。

“要不我去跟他们解释吧,我和你不是一伙的。”

“解释你个头啊,你以为你在你自己的国家啊?你往那边跑我一会去找你。”

人在被追的时候就会极力奔跑想要摆脱追赶。

于是我好像是那个亡命之徒开始那个亡命奔跑,如果我体测的时候能像这样。

那我绝对是进国家队的料。

我左拐角又拐角再来一个急刹车,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结果是到了个死胡同。

黑衣大汉凶神恶煞的声音在不远响起。

“你们去这边找,我去这边找。”

“完了完了完了,我李雅静怎么这么衰。”

我大气不敢出着急的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够隐藏的躲避物,

“真是避无可避啊。”

大把大把的汗顺着头顶往下滴,随着脚步声的越来越近我的心跳也跟着越来越快,我快要不能呼吸了。

“就这样吧,未来我李雅静照样是一条好汉,我实在扛不住了。”

正当我弯下腰子准备束手就擒时,突然向后倒下去我倒吸了一口凉气,原来后边就是一个房间还没有锁门。

把门轻轻关好后,我顺势钻到一个有遮挡的桌子底下。

“你进去找找。”

“啪嗒。”

开门声音响起。

“天灵灵地灵灵,千万不要找到我。”

脚步越来越来近,我的心跳都提到嗓子眼了。

“啪嗒。”

关门声响起。

还好还好他走了虚惊一场。

深知事不宜迟的道理,我马上钻出来站在桌子机打算看一眼手机。

“啪。”

因为极度害怕身体不听使唤,手机掉在桌子上。

我试了几次都没成功,正当我放弃打算休息时一阵阵吵闹声声传到我的耳朵里,脚步声也越来越近。

在极度危险的时候人的感官总是很敏感。

看了一眼手机,再看一眼一直抖个不停手。

“哎呀,算了。”

我接着以迅雷掩耳之势钻到桌子底下。

“小贤,能听到吗,还能坚持吗?”

“哥,哥,来吸点氧气!”

“哥,哥……”

“没关系,让大家因为我担心了,我的粉丝们从天南海北聚集在这里,有的人可能攒了很久很久的钱,有的人可能推掉很多重要的事情。”

“不能以最好的状态来回馈她们的喜爱我已经很自责了,我能坚持的,谢谢大家!”

清冷的男音还带有点点奶乎乎的,我的心里咯噔一下。

完了完了完了,这不就是小贤的声音吗?

我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是从声音可以听出来,他很累!

很累很累的那种。

我虽然很想看到小贤但我希望他是身体健康的小贤,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以这种方式遇到全世界最好的小贤。

一时之间心里五味陈杂,世人皆慌慌张张迷失自己,有人做真实的自己却被视为异己。

有时候真的感叹我为什么不是个超人啊~有能力去保护这世界上所有不公平的事情,让那些罪恶的人付出代价。

让真正的好人被人铭记。

因为演唱会还没结束房间里很快就没人了。

“欸!”

我甩了甩手终于有点力气了就是腿还有点软,向上一伸就拿到手机了也没有仔细看。

被发现肯定还是会进警察局的,就算掉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都到这个地步了说什么也不能被抓住,至于那个小妞她太不靠谱了,我才不要等她!

“小贤,该上场了,我都检查过了没有问题,真的能坚持吗?”

“好的,放心吧丽姐。”

丽姐看着走向舞台中央的天才偶像,没错他值得千万人的喜爱。

小贤的脸绝对可以说是神颜,微双的眼睛看上去不会显的很呆,卷翘的睫毛更是锦上添花那是让女生都羡慕的程度。

看谁的眼神都像是在拉丝,以至于有段时间粉丝戏称小贤的眼睛看小狗都是拉丝。

最特别的还属眼角的泪痣又平添了一丝丝的性感,化妆师每次给小贤化妆都不会太久。

因为本身底子就很好,皮肤还很白,但小贤不太喜欢自己很白。

还有完美的标准唇似果冻,一笑起来嘴角下方还有两个甜甜的小梨涡,大大的卧蚕让整个人看上去像个乖乖仔。

但是脸又是很邪魅那一款,总之这一行如果有人就是天生吃这碗饭的那一定就是小贤。

我蹑手蹑脚打开门探出头向前向后看了看。

很好,没有人,一直假装镇定按照原路返回就可以了。

“停下来,她在这!”

“该死!前面一直很顺利怎么就马上就出去的时候被发现啦!”我撒开腿使劲开始跑。

还好记得来时的路距离出口还不算太远。

我把外套扔掉头发散开。

“我知道!我知道!”

假装是一个掌握重要情报的女特务,我承认把毕生的演技的都用在了这里,怕他们不相信我急忙说出中性小姐姐的外貌。

一个黑人大汉由一开始的满是怀疑到逐渐相信。

“你们一定要保护好小贤,我好像说了废话。”。

其中一个黑衣大汉捂着耳麦。

“抓到了!好!我马上就过去 。”

还好抓到了,不然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不过幸好我跑出来了。

经过这一码事我也不敢继续看演唱会了,怕他们反应过来在把我抓走。

看着外边的世界我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一切都有点不真实。

就是天公有点不作美。

“轰隆,轰隆。”

顿时倾盆大雨一泻而下。

“为什么我一直都在躲啊,我还要避雨!”

“我还是跟着地图去机场回国吧。”

不过这密码怎么不管用啊,指纹也不管用啊,我摁了好久手机都没有用。

等等……这手机不是我的!”

“咔嚓!”

又一道惊雷从天空划过,就好比我的内心一样跌落谷底。

3.

肯定是在桌子底下的时候拿错了。

路过的人都行色匆匆衬托着我的怪异。

“我可真倒霉啊!”

被我突然的哀嚎吓一跳的路人马上走开。

只有我仰起头看着雾蒙蒙的天空,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任凭雨水拍打在脸上。

就在我大脑一片空白的时候一道身影飞速的从我身边掠过,一只手伸过来就要夺走我的包。

“没见过你这么嚣张的!”

“我李雅静是面团捏的吗?什么大风大浪我没见过。”

就在我准备大显身手和歹徒拼个你死我活时,寒光一现歹徒另一只手拿出一把明晃晃的刀向前刺来

“靠。”

我不得不松开手,小偷得逞后撒腿就跑不一会消失在茫茫大雨之中。

“fuck。”

实在忍不住爆了一声粗口。

我已经不是绝望了是彻底绝望了。

这下倒好本来想高高兴兴看演唱会弄莫名其妙被拽走就算了,手机还拿错!包还被抢了里面都是证件,钱包。

我可怎么办啊。

泪水和雨水交织在一起低落在地上泛起一圈圈的涟漪。

一股无力感瞬间袭满全身。

我可能生来就是倒霉的,永远不讨人喜欢。

从小到大被家里人当成赔钱货,我痛苦的闭上眼睛,缓慢的在大雨之中行走,假装存在目的地。

被抢一次已经抢怕了,一会再被抓去贩卖器官那我的人生就真的玩完了。

随着最后一首音乐停止小贤的演唱会也接近尾声,银色的海让人沉醉,粉丝们的呐喊声一阵高过一阵。

小贤很喜欢并也很享受这种感觉。

“外面下雨了,带好你们的雨伞哦,安全回到家后记得给我留言。最后辛苦了各位,我爱你们!”

粉丝们看着升降机一点点落下不断挥手的偶像,有的人泪洒现场;有的人疯狂拍照;有的人目不转睛的盯着舞台中央想要把此刻光景印在脑海里……

是啊,我们来自天南海北因为一个人汇聚在一起。

我们是一个大家庭。

小贤无愧于我们的喜爱,我们会更努力更努力成为那颗星星。

随着最后的叮嘱还有合照演唱会完美落幕。

清冷的男音响起

“大家辛苦了!我给大家订了下午茶还有点心。”

“辛苦了小贤快速休息吧。”

“辛苦了,哥。”

“哥,辛苦了谢谢哥。”

一些工作人员最喜欢和小贤这样的艺人合作了人帅还温柔。

没办法有的人就是老天爷赏饭吃。

……

丽姐站出来解围。

“小贤不舒服,就先撤了哈。”

大名鼎鼎的丽姐就是小啵的经纪人啦。

网传打遍天下无敌手的丽姐,就没有他捧不红的艺人。

小贤就不算在内了哈,毕竟不用捧就已经红的一塌糊涂。

丽姐一向不惯着矫情小作精,一旦有人欺负自家艺人无论如何也要让他付出代价,还有一点就是丽姐的资源也好的离谱。

圈内排着队巴结丽姐的更是数不胜数。

总结一句话来说就是张的开嘴,下的去手。

丽姐和小贤也算是强强联合了吧,对此粉丝们可是高兴了好久。

丽姐可是男生哦。

小贤走进休息室看着桌子上的手机陷入沉思,他第一眼就发现这不是自己的手机。

他记得有人偷跑进来引起骚乱。

“不应该是她,因为没有必要把证据留在这里。”

看着上边的中文这是国人的手机,自己身边的国人工作人员只有丽姐,再等等可能是演唱会的工作人员拿错了。

“嗡嗡,嗡嗡。”

手机来消息的震动声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小贤看看着上边备注妈妈的短信不断弹出很多不堪入目的恶毒词汇,他无法想象究竟是什么深仇大恨,会让一个母亲对待自己的女儿是这样的态度。

小贤并不是故意去看的,可能微信没有设置密码,所以来消息提示可以看到几个字。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糖果”以上即可解锁“隐崴”大结局~

还请靓仔们多多支持呦! (*^V ^*)小光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原创作品哒~


lo.w. )让我看看谁还没关注我



评论

热度(5)